各位看到標題是不是想到了什麼呢?!
沒錯,就是我狠下心((這是這樣用的嗎XD
買了小影的名片型隨身碟啦
我買了個4G的~((原價900
但是現在是打折期間,買一個9折、兩個以上8折
重點是
免運費喔!!!
但我還是花了810
但是它不僅可以當隨身碟使用
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小影老師的收藏^^
好吧,我只有貢獻我的紅包了XD
收到的時候,打開來看真是幸福滿滿啊
隨身碟 
          ↑超精美的外殼和手提袋^^  真的送禮也很適合呢  但重點還是那個隨身碟啦XDDD

          我買的是這個-漫畫小天后 - 林青慧名片碟37 星之衣☆羽之紗Eternity (菲菲亞、亞彌思)
隨身碟 本圖 

收藏和實用兼具呢
這樣我唸資料處理真是有個好理由可以買新的隨身碟XDD
希望喜歡的朋友們動作要快囉,因為折扣只到10號呢!
另外我不得不稱讚,松宇公司的服務態度真的是一級棒!


有什麼問題只要發封mail,他們都會很真誠的回答呢!
花這麼多錢真值得XD

 

看完了心是不是癢癢的呢?! 要買是吧XD
請到這:http://gmart-web.com/onlineShop/designer006_1/index.html
只要選自己喜歡的圖案再向公司發封mail就可以囉^^
付款方式有很多種,我自己是使用無摺存款
購買方式不會很難喔^^  喜歡的朋友們動作要快囉~

 

 

這個月除了隨身碟,少不了的每個月都陪伴我的夢夢
小影老師的不全才女要完結篇了,真的好捨不得>"<
這樣什麼時候買夢夢才會再次期待小影呢?!

 

這個月的封面我真的好愛
是我最愛的櫻耶~
這個月右京死了啦...我不要我不要((心碎

 

♥CRASH和星塵都有出乎意料的發展,我好期待下一期^^
♥惡魔的仙度瑞拉也是XD  希望三月兔老師要好好養身體喔^^
♥MOMO在日本也快完結了((官網是下一期,希望夢夢也能快點>///<  
  ((一個月不是才一回嗎?! 你是要多快XD
♥極道甜心真的好可愛,我越來越喜歡漢玲老師的畫風了~
♥夢色蛋糕師我也好期待下一集XD  什麼時候四人又會在一起比賽呢?

 

四月號快點來吧~3/25快點來>///<
((今天才5號耶XD

 

另外這個月小影老師也有在甜芯出現呢,平常沒有買甜芯的習慣
為了小影老師...生日禮物就收到了三月號甜芯XD
真是謝謝朋友聽到了我的願望

這是三月號在甜芯的短篇-月光步行

月光步行 
這個月還有小影老師的專欄~
真是太讚了!!!

所以這個月我寄了2封回函^^
看起來真的是超幸福的=)
我喜歡這個三月天

回函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斐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